創作藝術


陶漾人生-2

陶漾人生

台灣原住民陶藝發展從露天燒到坑燒至今一路走來到電窯和瓦斯窯燒,陶藝工作者偏重在仿古模式陶的生產。

在技術研究還無法突破釉色的困境,以及量化生產方法,以致無法有足夠的技術能力在主流市場上競爭,只能在優美的造型和豐富的裝飾,滿足陶藝家文化心理的補償,得到微弱的利潤維持工作室的開支,沒有足夠的循環利益生產市場化。

九鳥陶燒以10年燒柴窯的經驗提出「陶漾人生創作系列」以前車之鑑的態度,讓原住民陶藝展現新的契機在市場上看到行銷的脈絡。

並且讓九鳥陶燒成為台灣原住民陶藝家相互分享、交流、學習陶的基地。也讓後輩新秀陶藝家有可以參與學習的場域空間!

 
高40 長23 寬23
 
高40 長20 寬20
 
 
[!] 柴燒訂製品無法預期顏色落灰,故實際將以燒製完成後最終樣貌為主。
[!] 柴燒落灰豐富而多層次的表情,難以用平面照片完整展現,我們盡量捕捉最真實的一面,但由於每台電腦顯色不同,可能產生色差,請斟酌過後再收藏喔!有任何問題歡迎與老師溝通討論

定價 0元
特價 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