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鳥所在


介紹九鳥

九鳥陶燒-《爾雅》鳩,聚也。
一處聚集不同族群與藝術文化交流的在地「陶藝」文創
    九鳥陶燒工作室融合了「排灣族」和日本「志野燒」陶藝文化,不同的燒窯方式和創作特色,進行文化的交織,創作出具獨特性陶藝品。
    關於燒窯類型有電窯、瓦斯窯和柴窯,能夠用最適合的方式燒出最棒的陶藝品。並且還提供客製化商品、生活陶藝品、個人創作藝術品、陶藝課程和DIY體驗,能夠讓顧客多元接觸陶藝文化。
    近年來更是推出「會說故事系列杯」讓顧客買到產品外,還能夠瞭解關於產品的故事,實踐台東陶藝文創精神。

聯絡九鳥

地 點: 台 東 縣 卑 南 鄉 初 鹿 村 新 斑 鳩 42 號
電 話: 089-570550
行動電話: 0932-582-058
電子信箱: a0932582058@gmail.com
自行開車之路線
南下:抵達初鹿國小後,沿台九直行(朝初鹿國中方向),右手邊有巴蘭遺址標誌,右轉向新斑鳩產業道路,直行經過白木屋、聖賢寺後,約1-2分鐘抵達九鳥陶燒
 
北上:經過初鹿國中及初鹿加油站後,沿台九直行左手邊有巴蘭遺址標誌,左轉進新新斑鳩產業道路,直行經過白木屋、聖賢寺後,約1-2分鐘抵達九鳥陶燒